-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幻想著手機如果可以有這種mode設定....(//´/◒/`//)

會自己偵測著你手機的電池電力或各種狀態發生變化模式ε≡ヘ( ´∀`)ノ

可以設定對自己使用,或者對來電的朋友設定你要對他使用哪種模式!

這邊設定只有葉周一對兒完全是我的私心!ε٩(๑> ₃ <)۶з 

最後一張是充電模式的小倆口!!

順帶一提我常常是小周模式((需要葉修抱抱摸摸頭才有電(欸))

在順帶悄咪咪的放個全體集合版本的(o´罒`o)



還有我要再次提醒各位可爱的小天使萌!

请別忘了来参加抱枕活动的!!( ´•̥̥̥ω•̥̥̥` )


请点>★http://kuromiyafox.lofter.com/post/2d9a65_102154b7

這個禮拜五(6/30)23:59截止唷!7/1號開抽!

還沒有參加活動的小天使們要加緊腳步囉!

(是說沒有參加畫圖的小天使嗎? 我沒有看到投稿圖的(๑• . •๑))

然後發完圖後我要繼續去跪算盤敲木魚反省了。




评论 ( 40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