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叶周(君槍)抱枕抽奖 ♥

♥叶周抱枕抽奖 ♥

感谢我家亲爱的析析爱的力挺一起监督 @隔壁枪王一发入孕 

办个小抽抽抱枕活动(●′∀‘●)。

最近气氛不平稳所以就让咪那玩个抽抽游戏转换心情吧。 (ฅ'ω'ฅ)♪

因为是湾家人考虑配送的问题,抱枕会请友人直接从淘宝下訂单后寄出。

(所以没办法亲手写一些话感谢真是可惜ΩДΩ(

抱枕图为之前自己画的君枪上下情头互动图。

原圖在此>

 (●′∀‘●)

製成枕头的话在此>一面是槍槍。
一面是笑笑。

 

尺寸是40*40的!

因为是直接下订寄出的应该会有些差別,

小天使如果到时收到的话能拍个实体给我看的话就太感谢了!

接下来就是参与活动办法了(≥ε ≤) 

★参加活动办法。

为了推广可爱的叶周所以请产出图文或是写一篇对叶周的感想。

请让我感受到你对叶周满满的爱(( ;゚Д゚)) ♥

这样我才能放心把他们交给各位小天使萌!

ヾ(◍'౪`◍)ノ゙关于一些基本要求。

◆图的话单图最好上色,条漫可以黑白。

◆文章3000以上。

◆对叶周的感想500以上,希望不要注水((( ;゚Д゚))。

请注意符合条件才可以被安放在抽奖号码单里面唷!

注意事项:

★参与活动请记得在自己发布的作品打上tag!

"一叶亲周"简体这个特殊tag。

★发布时间必须在活动lo后面哦,拿旧粮充数的不算唷⁽˙³˙⁾

★到6/30截止,7/1号开抽后公布名单(使用随机数字生成器选人)

★名额是抽取4位可爱的小天使!如果没人参加的话...我我我就黑箱送人了。(析太太他说他不介意全部都黑箱给他(別乱黑)

★希望参与的筒子们认真对待,作品完成度太低没让狐狸感受到你对叶周的爱的话抽到可是会重抽的哟!

以上活动内容,小狐狸保有解释、修改、终止之权益。

那么,以上! 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爱你萌么么●'◡'●)ノ♥

评论 ( 55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