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致你的信。<黑赤>


哲也:


或許從沒想過會以這種形式寫信給你,不管你收到與否。

這次就稍稍讓我任性一下,讓我做回我自己吧。


還記得你曾說過我好像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沒有輸過,這點我不反駁。一直以來勝利都屬於我,所以贏得一切勝利的我是絕對的。不過我沒想過、或者說是已經預料的到,你比我更早走一步的事實。老是擺著一附面無表情說著我很狡猾的你,實際上比我更狡猾不是?


即使只是分開幾分幾秒就足以讓人寂寞到瘋狂的地步,何況你已經離開這麼久了。或許你一直以來都說錯了,人是無法戰勝死亡的,不管是你或者是我。





-------------


一直沒寫完的信。寫到一半就停了...連情景都想好了 ,結尾也有了...但是就是無法輕易的描寫出中間的回憶...不過很喜歡這段開頭啊....

评论 ( 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