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繼續魔王梗私設。(๑´ㅂ`๑)

圖一是看到(夜木)太太提供構圖素材抱抱曬恩愛系列(?)後突然炸出來的腦洞。(>>網址https://twitter.com/yogikun_dk)


轉換年齡 X 暫時縮水魔龍葉跟突然蹦大的魔王周。

情況是發生在別帥的劇情對話(<<這個只有自己知道x)後,小周情緒不穩導致契約有些躁動。有點被反噬的葉修跟一時暴動長大的小周。


雖然年齡轉換了,我葉雖無奈,但還是帶著滿臉寵溺安撫順毛聽完他解釋後小周。 

說著"你啊,明明現在是大魔王了,本性倒是一點都沒變。"


後面是附贈小小的日常(?) 在這段變小的時間某葉想抽菸但是被某魔王一直緊迫的監督著。(因為覺得他變小了所以不讓抽x)


某葉:「...ㅍ_ㅍ」 (眼神死)


评论 ( 5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