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私設的狐狸師傅傅與徒弟弟的paro(❁´ω`❁)*✲゚*


師傅葉與徒弟周/


這條小漫畫是之前腦袋腦洞裡想要畫的其中一個萌萌師徒互動畫面!

有點想看葉師傅傅是如何哄(?)徒弟弟的。(沐澄姐姐是神助攻(?)





★大魔頭師傅傅和不祥狐狸這樣的組合。 

 小小私設如下。


因為白色狐狸顏色稀少加上小周不愛說話少解釋,加深了上面長老與村民的誤會衍生成必須抹滅的存在。就在要被誅殺當祭品的那天被本來就絲毫不把拘束放在眼裡的葉修給救下收成徒弟。每天都努力用行動表現對師傅傅的忠誠忠心。是個連葉修師傅傅開玩笑都會放在心上努力達成的徒弟小周。

(被稱為大魔頭的葉修表示:

嘖,不過就是當初為了救小周把那些人打個半死而已啊..... ) 



然後不重要的是最近瘋狂迷上劍三了,大概戰鬥力只有五渣逼狐狸!

      伊吹太太、喜喜果太太畫的劍三漫畫好萌好萌,有沒有哪個小天使還特別推薦劍三系列的漫畫的(<<瘋狂中毒ing  

      
  

评论 ( 20 )
热度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