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與 @龘🐉🐉🐉 龍龍太大(沒打錯這是愛稱)⁄(⁄ ⁄•⁄ω⁄•⁄ ⁄)⁄相互治療(應該是放棄治療吧?!)一起討論出來的腦洞洞! 謝謝龍龍不嫌棄我的腦洞還跟我一起玩~~


是私設的狐狸師傅傅與徒弟弟的paro(❁´ω`❁)*✲゚*

有兩種版本,一個是師傅葉與徒弟周/另一個是師傅周與徒弟葉。

先把前面版本的腦洞設定版本用出來了~ 

龍龍太大負責葉修修設定我是小周: ♡。゚.(*♡´◡` 人´◡` ♡*)゚♡ °・


大魔頭師傅傅和不祥狐狸這樣的組合。

因為白色狐狸顏色稀少加上小周不愛說話少解釋,加深了村民的誤會衍生成必須抹滅的存在。就在要被誅殺當祭品的那天被本來就絲毫不把拘束放在眼裡的葉修給救下收成徒弟。每天都努力用行動表現對師傅傅的忠誠忠心。是個連葉修師傅傅開玩笑都會放在心上努力達成的徒弟小周。



(被稱為大魔頭的葉修表示:嘖,不過就是當初為了救小周把那些人打個半死而已啊..... ) 




有時間我們會再擼片段小故事出來...應該(σ′▽‵)′▽‵)σ(不,你別說)


评论 ( 8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