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DOKIDOKI心跳夏日♥周受同萌暑期活动

♥菠萝芒果冰激凌♥主题创作游戏


抽到的關鍵詞是"ktv、泳池、血腥爱情故事",先拿泳池來創作了(๑و•̀ω•́)و

(其他兩個有想到了但是不知道畫不畫得出來,總之先拿泳池來開腦洞了!)


關鍵詞>泳池!

不知道這樣發布型式對不對,要是不對的話麻煩請告知_(:з」∠)_。


大概是葉修博士x小周人魚的故事。

最初的相遇是在研究室的培養槽裡,葉博士培養著身為代號第1124號人魚小周(名字是後來葉修幫他取的)。並在人魚小周第一次睜開眼時就沉淪了。

可能是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葉修,所以在培養槽的小周只有看到葉修才會安心的放鬆警戒。兩人之間的互動喜歡做的動作是隔著培養槽玻璃互相額頭貼著額,手掌貼著手掌的親密動作。

後來某葉博士覺得培養槽空間太小了,決定私自挪用弟弟葉秋某間別墅的泳池來養小周。

所以有了以上的片段腦洞小漫畫故事互動。(金屋泳池藏周)

p2圖為葉氏兄弟之間的拌嘴x葉秋表示很頭疼,混蛋哥哥每次都私自使用他的東西。

p3大概是...人魚小周q版私設。小周人魚尾巴鱗片顏色很特別,火紅與湛藍交錯著。


先交活動總可以安心點了_(:з」∠)_

總是想著很奇怪的腦洞真是不好意思。

(沒臉面對活動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