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我要来卖个小周的萌(ฅ^●ω●^ฅ)


对不住最近把自己的手弄残割伤了画不出更萌的小周来卖萌...(。


我我我要提醒各位可爱的小天使萌!请別忘了来参加抱枕活动的!!( ´•̥̥̥ω•̥̥̥` )


请点>★http://kuromiyafox.lofter.com/post/2d9a65_102154b7


活动是到6/30截止啊!请还没参加的小天使萌来参加嘛~~


参与活动的人好少~~狐狸要哭哭了QAQQQ  (谁理你)听说狐狸一寂寞就会死掉!


麻烦小天使萌在帮忙点点推存一下,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参与活动。別怕狐狸就算是犬科的也不是恶犬不会咬人的(๑•́ ₃ •̀๑)看在我努力卖萌的份上来玩嘛!


还有另外再次谢谢参与活动的小天使~~辛苦你们了! 希望你们都能如愿以偿抱得抱枕归。

评论 ( 8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