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宮狐影-(暂不更新请关注合集就好(/ω\)

ll這隻狐狸很容易失蹤,不建議關注。ll作品若能讓你喜歡便足矣。ll幼稚園繪圖能力的狐狸,更新、畫風不穩定,想畫自己喜歡的。ll天涼了,該吃藥了。(◐∇◐*)ll不會畫畫不會寫文只是一隻自給自娛的渣逼狐狸。ll

心情盪盪撇撇(〃U___U〃)!

把腦洞補了出來!

上班族boss葉&花店(被臨時抓來)打工的店員周。


私設定。

修修因為被念說不修邊幅少了上司威嚴所以為了應付(?)葉秋的要求上班時會把頭髮梳上去。


初次見面是因為修修想跑出來偷閒所以硬是找了個理由(幫葉秋拿訂購給女朋友的的花)跑了出來見到了臨時被抓來打工的小周~然後一見鍾情,接下來就是開始追男朋友之路XDDD


追男朋友之路艱辛。其實兩人都是一見鍾情但是因為誤會(小周誤會修修第一次買花是要給女朋友的)所以都一直沒表達情感。後來慢慢誤會解開兩人才再一起的小小腦洞。(o-′ω‘-)


P2來表示一下老闆娘的無奈(喂喂喂

沒後續!純屬滿足自己一個腦洞畫面用!




评论 ( 11 )
热度 ( 69 )